close

1/30  與強的好友 一起到心之芳庭 午茶

leilei 偷吃冰淇淋 是薰衣草口味

晚餐 到新光買強手提電腦背包 過年後到阿拉伯出差 可以帶筆電 與我連線 (love U)

我到香緹卡買了 花水 晚上回家噴在床單上 洗完澡 上床時 有陣陣玫瑰香 飄進我鼻間

1/31

晚餐到梨子咖啡館 用餐

2/2

星巴克一次買了六杯 = =" Amelie 看錯換點數日期...

媽咪生日 在家吃晚餐

這次生日蛋糕好好吃

2/3

去向上水餃又外帶生餃子回來煮

吃小火鍋去啦:)

晚上居然有點小失眠

2/4

寶貝裘裘的醫生到家幫她美容 ,過年快到囉 今年要帶回東部渡假 要理的可愛一點 才得人疼呀:)

晚上與同事們 聚在千葉火鍋 哇~咻一下 我們都過了十年

2/6

與Amelie去買相機 ~她說她也要用相機記錄生活 :)

2/8

誠品逛完 ,暫停在路邊被一個腳受傷的媽媽硬撞過去  , 好心疼喔我的"鐵弟"

把拔 回國 可是我在警車上作筆錄(((警察說這個時間台中市有10幾起車禍)))

2/9

沒車子很多事情無法完成~

2/10

心情有點沮喪 ~謝謝親愛的家人朋友 給我安慰鼓勵

我有新玩具:) 單眼入手 超棒的

2/11

華山老人基金會 可以線上刷卡 省了我去郵局劃撥的時間 :)

心情恢復 今天效率很好呦

2/14

墾丁吹春風 天氣好舒服

2/15

回東部過年 奶奶家 變新咧

2/18

高雄 台南美食之旅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