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誕夜 和家人一起度過   與往常一般

不過這次大家都懶的下廚

so~ 叫了外帶的西堤

味道與現場吃 當然是有差

不過~ 我最喜歡了

喜歡跟家人與另一半

緊緊的 聚在一起

如果把拔也在台灣就好了 :)

daddy& mama  love U

 

再來 就是緊張的交換禮物時間

 抽到的那剎那 還真有 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感覺

呵呵~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

cheers~ 我親愛的朋友們

 

隔天親愛的  在車上 他拿出一張卡片

卡片寫著

這個禮物來自 14000英呎的高度與星辰 與大地為舞

與我X的孤傲 簡單 純真相互輝印    就是那麼一回事

也希望妳會喜歡...

2009耶誕節 祝妳all bost

身體快點壯壯

 

然後我猜了3次 嘻嘻~ 就猜到了

就是這個冬天 我最愛的披巾

100% pashmina~ 輕柔 保暖 綿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